良品國際寓所 - 夕光印象 (嘉義套房出租鄰近嘉義大學)

clip_image002還記得墾丁的夕陽忽紫忽紅的倩影嗎?這裡以夕光為主調,在靜謐的氛圍裡褪去外界繁囂的氣息,利用簡約的手法調和出一種專屬於妳的記憶、生活、喜樂場域,簡單卻別具韻味的空間,滿足屬於個人獨特的優雅品味。

飯店式管理 私人清潔管家 公共設備一應俱全 讓您擁有頂級呵護。

良品國際寓所」出入始用「指紋機」與「門禁卡」,兩者皆符合國際 標準且與遠端系統進行連線,讓居家生活更加安全,提供住戶更高品質的生活環境。

嘉義住宿能住到「良品國際寓所」這種房間真是物超所值,之前在台北套房、台南租套房都住不到這樣的品質,很多東西都還要自已準備,一個月 6000~10000 元!! 真的很適合出差短住、學生住宿或者是像我這種每一段時間都想讓自已好好休息的人去住! 絕對是一大享受!!

其它的房型下次在一一介紹給大家!!! 如果迫不急待也可以直接連結到以下的網址哦!!

良品國際寓所http://sankuei.com/

 地址:嘉義市東區立仁路 8 號

其它文章:

clip_image003cama 平價咖啡~ 大大滿足!

clip_image003[1]CAMA 拿鐵咖啡真好喝!!

clip_image003[2] 經痛、生理期來杯 cama 橘酒巧克力奶昔,讚!!!

clip_image003[3] 嘉義住宿「良品國際寓所」房間也太優了吧!!

台灣旅遊住宿推薦 嘉義大學, 套房出租, 良品國際寓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良品國際寓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