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城隍廟 嘉義市民的信仰中心 良品國際寓所 嘉義 特色觀光地點介紹

城瑝廟

位於今嘉義市吳鳳北路一六八號的嘉義城隍廟於康熙五十四年(1715)創建,為當時台南府城以北第一座官建城隍廟,目前仍位於原創建位置,是清代諸羅縣設治築城以及持續發展的重要證物。

嘉義城隍廟位於今嘉義市民族里吳鳳北路一六八號,創建於康熙五十四年(1715), 距今已近三百年之久。嘉義城隍廟經歷民變等戰爭仍屹立不搖,並且成為民眾的中心信仰,從清代的官廟,經過日治時期神社運動,甚至實施了多次的市區改正計畫,拆除了大量的傳統廟宇,僅有城隍廟與仁武宮二座,連日人也無法動搖與改變,清代廟宇只存留城隍廟與仁武宮二座至今,現仍為嘉義地區重要廟宇,且城隍廟又是清代嘉義城官廟,其地位甚高。其區位價值的時代意義,是臺灣地區少數的重要象徵。

良品國際寓所
地址:嘉義市東區立仁路 8 號

提供家具:冰箱、冷氣、電視、快煮壺、床墊、衣櫃、鞋櫃、矮櫃

公共設施:洗衣間、烘衣間

安全設施:感應系統門鎖、指紋辨識門鎖、一小時防火門、滅火器、煙霧偵測器二氧化碳偵測器、逃生梯、緩降梯、照明設備、監視錄影設備。

其它文章:

紅玫瑰 豪小子林書豪為誰而戰:NBA得分的力量

紅玫瑰 glo數位多媒體聖經,造訪耶穌時代的耶路撒冷城

紅玫瑰 CAMA拿鐵咖啡真好喝!!

紅玫瑰 嘉義住宿「良品國際寓所」房間也太優了吧!!

台灣旅遊住宿推薦 嘉義旅遊, 嘉義租屋, 良品租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良品國際寓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