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住宿唯一 國際級設計寓所

良品國際寓所

台北名御用建築室內設計師設計,打造嘉義人的夢想家『三貴建築』全新套房  頂級配備

飯店式管理、私人清潔管家、公共設備一應俱全讓您擁有頂級呵護。

良品國際寓所匯聚嘉義市多所學府(嘉義大學、大同技術學院、嘉義高中、嘉義高工)

良品國際寓所周圍有醫院(聖馬醫院)、多家行庫和公司,高生活機能讓你可以跟床 多親熱 1 分鐘!

外地工作、求學的最佳住所良品國際寓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神 秘 北 歐   房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綠 光 森 林 房型

神秘北歐  綠光森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夕 光 印 象 房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紫 空 之 吻 房型

夕光印象       紫空之吻

以最高標準打造嘉義人的「夢想家」是我們一直以來所努力與堅持的,如今我們更大步向前,為城市旅人、外地學子提供夢想級居住園地,讓每一個出外打拚、作客嘉義的人,重拾回家的感動。

這,就是我們最大的心願,您的笑容就是我們最好的禮物。

良品國際寓所
地址:嘉義市東區立仁路 8 號

提供家具:冰箱、冷氣、電視、快煮壺、床墊、衣櫃、鞋櫃、矮櫃、微波爐

公共設施:洗衣間、烘衣間

安全設施:感應系統門鎖、指紋辨識門鎖、一小時防火門、滅火器、煙霧偵測器二氧化碳偵測器、逃生梯、緩降梯、照明設備、監視錄影設備。

arrow
arrow

    良品國際寓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