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起到嘉義來入監? 捉拿全員逃走中!

良品國際寓所 嘉義特色觀光地點介紹

今天,良品國際寓所的小編我,要為各位介紹嘉義全台獨有的特色觀光地點!

邀請大家一起入監到嘉義獄政博物館,然後使勁全力的上演逃走中。記得,要到嘉義獄政博物館,參觀是得要事先預約的且每日有固定的導覽時間,要有專人帶領導覽才能進入獄政博物館內一窺探監獄風雲喔!

嘉義獄政博物館

獄政博物館原為嘉義舊監獄,建於民國 8 年 (日治時期大正 11 年),當時稱為臺南監獄嘉義支監,民國 36 年改稱為臺灣嘉義監獄,民國 83 年鹿草新監完成搬遷後,原舊監改設為嘉義監獄嘉義分監。其歷經臺灣日治時期、光復時期的獄政發展歷程,為目前我國僅存的日治時期監獄建築遺蹟,亦是少數僅存「賓夕凡尼亞式」監獄之一,深具歷史價值之獄政古蹟。

為維護並保存嘉義舊監建築空間與歷史古蹟之特性,法務部積極規畫嘉義舊監的改造與再利用作業。民國 94 年 5 月 26 日獲內政部公告嘉義舊監為國定古蹟,並成為臺灣唯一以「監獄建築、法治矯正教育」為主題之博物館。

大門口一進入就看到,當收容人的家屬來接見時,會用的窗口及電話。

嘉義獄政博物館

走在迴廊,冷肅的感觸更深,每間窄小舍房,是一個人為他所犯下的罪刑負責的場所。

嘉義獄政博物館

就是您~~~別想跑!!!你以為你在玩全員逃走中嗎?

嘉義獄政博物館

良品國際寓所
地址:嘉義市東區立仁路 8 號

提供家具:冰箱、冷氣、電視、快煮壺、床墊、衣櫃、鞋櫃、矮櫃、微波爐

公共設施:洗衣間、烘衣間

安全設施:感應系統門鎖、指紋辨識門鎖、一小時防火門、滅火器、煙霧偵測器二氧化碳偵測器、逃生梯、緩降梯、照明設備、監視錄影設備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良品國際寓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