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良品國際寓所嘉義特色觀光地點介紹 - 嘉義雞肉飯

嘉義旅遊-火雞肉飯這是一個小城市,生活步調相較於來的緩慢,嘉義名產以方塊酥、阿里山羊羹、雪花餅、小饅頭、甘藷、鳳梨酥、火雞肉飯最為人所知。

今天要介紹的是雞肉飯

雞肉飯嘉義人常吃的一種菜式,不但作為午餐、晚餐或宵夜,許多人更以此為早餐。傳統的料理法為在白飯上鋪上火雞肉,再淋上雞汁跟豬油而成,但不同的店家做法會略有不同。目前賣火雞肉飯在台灣各縣市都可以看到,但大多會打出「嘉義」的名號。

 

傳統的嘉義雞肉飯主要選用火雞肉當作素材,而雞汁則是以全雞蒸煮所熬成醬汁,淋上酥炸過紅蔥頭的豬油,混合雞肉和白飯攪拌,味道香而不膩,有些店家會在火雞肉上頭在撒些酥蔥,讓整體的香味更富有層次

小編雖是台北人但大學時期都是在嘉義度過的,雞肉飯可以說是陪小編度過大學時期的良伴,台北都吃不到這麼好的雞肉飯阿 (敲碗!!

以下介紹幾家小編在嘉義期間吃過的各大雞肉飯

劉里長雞肉飯 - 里長伯開的,位在熱鬧市場一角,午後收攤。

地址: 嘉義市東區公明路 258 號

三禾雞肉飯 - 中型醫院對面,中山公園附近。

地址: 嘉義市仁愛路 576-1 號

簡單雞肉飯 - 嘉中對面,學生救星便宜王者,淡味派。

地址: 嘉義市東區大雅路二段 591 號

呆獅雞肉飯 - 有賣魚湯,口味價位小菜服務平衡度很高的一家。

地址: 嘉義市西區民族路 665 號

東門雞肉飯 - 有分店,走平衡路線,店面算舒適。

地址: 嘉義市光彩街 198 號

微笑雞肉飯 - 可以說是名氣最大的雞肉飯店,原本是提供給在深夜勞動朋友們吃的,重口味肉多大碗,而且越來越人前去朝聖,但是在搬家後營業時間調整為早上時,讓許多人感到扼腕 (遙想那段夜衝去吃雞肉飯的日子 (嘆

地址: 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二段 56 號

嘉義的食物便宜,物價水準不會過高,空氣中的那份悠閒是其他城市所感受不到的,良品國際寓所誠摯地邀請你一起體驗嘉義的生活,更有好吃的雞肉飯等你。

 

 

 

良品國際寓所
地址:嘉義市東區立仁路 8 號

提供家具:冰箱、冷氣、電視、快煮壺、床墊、衣櫃、鞋櫃、矮櫃、微波爐

公共設施:洗衣間、烘衣間

安全設施:感應系統門鎖、指紋辨識門鎖、一小時防火門、滅火器、煙霧偵測器二氧化碳偵測器、逃生梯、緩降梯、照明設備、監視錄影設備。

 

其它文章:

紅玫瑰 cama 平價咖啡~ 大大滿足

紅玫瑰 CAMA 拿鐵咖啡真好喝!!

紅玫瑰 經痛、生理期來杯 cama 橘酒巧克力奶昔,讚!!!

紅玫瑰 嘉義住宿「良品國際寓所」房間也太優了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良品國際寓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