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的藝文新天地 嘉義鐵道藝術村

良品國際寓所 嘉義特色觀光地點介紹嘉義鐵道藝術村

嘉義鐵道藝術村位於後火車站北面貨運倉庫,早期為嘉義重要民生物資貨運之轉運站,嘉義市東西區交通必經之地,糖鐵、台鐵、林鐵交會於此。現在這裡取而代之的 是不同的藝術展示 與創作,不同時空點、同樣的地方,藝術與貨運倉庫間,交織出特殊的氛圍。開啟了嘉義市新藝術的新頁,更開創了台灣鐵道倉庫作為藝術替代空間的首例。每月一檔的展演活動,邀集國內藝文界知名藝術家展出,在藝術家及公部門的努力之下,得到斐然的成績。到嘉義觀光旅遊時,不妨到此一遊吧!

嘉義鐵道藝術村

良品國際寓所
地址:嘉義市東區立仁路 8 號

提供家具:冰箱、冷氣、電視、快煮壺、床墊、衣櫃、鞋櫃、矮櫃、微波爐

公共設施:洗衣間、烘衣間

安全設施:感應系統門鎖、指紋辨識門鎖、一小時防火門、滅火器、煙霧偵測器二氧化碳偵測器、逃生梯、緩降梯、照明設備、監視錄影設備。

其它文章:

紅玫瑰 CAMA 拿鐵咖啡真好喝!!

紅玫瑰 經痛、生理期來杯 cama 橘酒巧克力奶昔,讚!!!

紅玫瑰 嘉義住宿「良品國際寓所」房間也太優了吧!!

紅玫瑰 嘉義哪裡好玩?! 嘉義旅遊景點「獄政博物館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良品國際寓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