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景點 - 嘉義大學昆蟲館 全台最美 旋轉彩蝶柱

clip_image002良品國際寓所 嘉義特色觀光地點介紹

嘉義大學昆蟲館,為全台最具規模的昆蟲博物館,在這裡可以看到藝術與昆蟲的結合,走進昆蟲館,有 4 大驚奇不可錯過,其中最特別的就是全球唯一夢幻旋轉彩蝶柱:為世界首創展示主題,由千餘隻蝴蝶標本組成,以雙股螺旋方式呈現彩蝶之美,象徵生命起源。選擇翅膀具有強烈金屬光澤的巴西摩爾佛蝶、馬來西亞的馬來金鳳蝶,以及印尼紅鳥翼蝶等三種蝴蝶標本,1200 多隻蝴蝶在彩蝶柱中圍繞成雙股螺旋,配合基座緩慢旋轉,可在不同的角度下,可看到蝴蝶輝映著燈光,變換出的不同色彩。

(嘉義大學蘭潭校區)

地址:嘉義市學府路 300 號
電話:05-2779225
傳真:05-2783043
網址:ecampus.ncyu.edu.tw/insect/
開放時間:09:00 ~ 17:00

良品國際寓所
地址:嘉義市東區立仁路 8 號
提供家具:冰箱、冷氣、電視、快煮壺、床墊、衣櫃、鞋櫃、矮櫃
公共設施:洗衣間、烘衣間
安全設施:感應系統門鎖、指紋辨識門鎖、一小時防火門、滅火器、煙霧偵測器二氧化碳偵測器、逃生梯、緩降梯、照明設備、監視錄影設備。

其它文章:

紅玫瑰 cama 平價咖啡~ 大大滿足!!

紅玫瑰 CAMA 拿鐵咖啡真好喝!!

紅玫瑰 嘉義住宿「良品國際寓所」房間也太優了吧!!

台灣住宿推薦 嘉義大學, 嘉義景點, 蝴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良品國際寓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