良品國際寓所慕夏天空 全新套房 頂級配備

良品國際寓所-慕夏天空

飯店式管理 私人清潔管家 公共設備一應俱全 讓您擁有頂級呵護。

良品國際寓所」出入始用「指紋機」與「門禁卡」,兩者皆符合國際 標準且與遠端系統進行連線,讓居家生活更加安全,提供住戶更高品質的生活環境。

嘉義住宿能住到「良品國際寓所」這種房間真是物超所值
之前在台北套房、台南租套房都住不到這樣的品質,很多東西都還要自已準備
一個月6000~10000元!!真的很適合出差短住、學生住宿或者是像我這種每一段時間都想讓自已好好休息的人去住!絕對是一大享受哦!!

是否還記得平躺於草原凝視湛藍天空、火紅夕陽的感動?低調華美的溫柔氣質,搭配藍天、紅霞色系的牆面昇華出幸福的質感,點綴個性絨毛地毯展現時尚氣韻,當柔和燈光映照於空間中,散發出如詩如夢的柔美情懷,讓溫馨幸福的情感在此蔓延。

其它的房型下次在一一介紹給大家!!!

如果迫不急待也可以直接連結到以下的網址哦!!

良品國際寓所http://sankuei.com/

 地址:嘉義市東區立仁路8號

其它文章:

clip_image003 cama平價咖啡~大大滿足!

clip_image003[1] CAMA拿鐵咖啡真好喝!!

clip_image003[2] 經痛、生理期來杯cama橘酒巧克力奶昔,讚!!!

clip_image003[3] 嘉義住宿「良品國際寓所」房間也太優了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良品國際寓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