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 文化路 夜市 嘉義人食在相當有文化

良品國際寓所嘉義特色觀光地點介紹

文化路 夜市位於嘉義市中心,距離嘉義火車站步行約 15 分,為嘉義最繁華熱鬧的街道,沿路有各式各樣的商店,文化路白天為一般車道,晚上則成為行人徒步專用道,文化路夜市延伸有四、五百公尺。

clip_image004就是推薦左圖四家店啦!

第一攤當然是嘉義知名名產的雞肉飯啦,郭家雞肉飯肉絲不會柴而且嫩還有咬勁。淋的雞油味道有種鹹的香氣,對重口味的朋友一定是大讚賞呀!

第二家也是姓郭的唷,就是 郭家 豆奶攤 這家店除了超好喝各式以豆奶為底的特調飲品外,各種早餐店常見的食物也都有。

飲料以及甜點的話,一定要大大讚賞酪梨果汁專賣店,每每看到那一堆碩大肥美的果實就驚為天人。

最後,又回到以豆類相關製品啦!! 阿娥豆花無疑是一路吃下來最後要吃的甜點,沒有店面,就一個小攤子用遮陽棚擋著,簡樸的店內賣的豆花可不簡單,豆花又綿又軟,在嘴巴裡面一壓就散。

良品國際寓所
地址:嘉義市東區立仁路 8 號
提供家具:冰箱、冷氣、電視、快煮壺、床墊、衣櫃、鞋櫃、矮櫃
公共設施:洗衣間、烘衣間
安全設施:感應系統門鎖、指紋辨識門鎖、一小時防火門、滅火器、煙霧偵測器二氧化碳偵測器、逃生梯、緩降梯、照明設備、監視錄影設備。

其它文章:

clip_image005 CAMA 拿鐵咖啡真好喝!!

clip_image005[1] 經痛、生理期來杯 cama 橘酒巧克力奶昔,讚!!!

clip_image005[2] 嘉義住宿「良品國際寓所」房間也太優了吧!!

clip_image005[3] 嘉義哪裡好玩?! 嘉義旅遊景點“獄政博物館”

台灣旅遊住宿推薦 嘉義夜市, 嘉義景點, 嘉義雞肉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良品國際寓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