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 最動人的旋律 「森林之歌」 光與影的協奏曲

良品國際寓所  嘉義 特色觀光地點介紹

良品國際寓所-森林之歌嘉義市的新景點,與蘭潭風景區的「月影潭心」出自同一個藝術家,王文志之手。歷時1年的時間,耗資1千6百萬元的「森林之歌」,外表有如一顆「蛋塔」,造型獨特,塔高約14公尺,座落於縱貫鐵路與阿里山鐵道之間,於嘉義市文化中心的後方,地下道旁,是火車進入嘉義市區的必經之路,地點顯目,成為許多攝影愛好者的拍攝地點。

起初的發想來自於阿里山神木的高聳,以及鐵道的歷史,將大量的樹木綑綁環繞,一層一層的堆疊成高塔,進入建築本體之前的廊道,是運用黃藤所編織而成,像進入山洞般的穿越高塔,象徵著嘉義林業的興盛,以及鐵路的重要性。

這地點相對於「月影潭心」不管白天夜晚都相當適合郊遊與攝影呢!

良品國際寓所

地址:嘉義市東區立仁路 8 號

提供家具:冰箱、冷氣、電視、快煮壺、床墊、衣櫃、鞋櫃、矮櫃

公共設施:洗衣間、烘衣間

安全設施:感應系統門鎖、指紋辨識門鎖、一小時防火門、滅火器、煙霧偵測器二氧化碳偵測器、逃生梯、緩降梯、照明設備、監視錄影設備。

其它文章:

clip_image003 CAMA拿鐵咖啡真好喝!!

clip_image003[1] 經痛、生理期來杯cama橘酒巧克力奶昔,讚!!!

clip_image003[2] 嘉義住宿「良品國際寓所」房間也太優了吧!!

clip_image003[3] 嘉義哪裡好玩?!嘉義旅遊景點“獄政博物館”

台灣旅遊住宿推薦 嘉義住宿, 嘉義租屋, 良品國際寓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良品國際寓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